公司资讯

中工国际在老挝投资的首个地产项目"万象新世界"商业街开街

万象
2015-08-26 08:56

已收藏


由中工国际与老挝吉达蓬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万象新世界"项目商业街25日正式宣布开街,这也标志着中工国际在老挝投资的首个地产项目开发到了一个新阶段。

老挝万象市市长辛拉冯,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等出席了当天的典礼,并为开街剪彩。老挝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商会、中老金融机构、中资企业负责人以及"万象新世界"新老客户等两百多人出席。

据介绍,万象新世界商业街设计为有着浓郁老挝风情的商业步行街,由100套二层或三层的独立式商铺组成,整个商业街布局合理,街街相通,铺铺临街,拥有稀缺的湄公河景资源。功能规划为高档餐饮、休闲娱乐、美容SPA、动感酒吧、精品购物,将为万象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规划合理、管理规范的一站式商业场所。

万象新世界项目是中工国际在老挝投资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项目坐落于湄公河畔,与国王广场、主席府仅一街之隔,位处黄金地段,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共占地42公顷,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米,规划为包含商业街、购物中心、亚欧首脑峰会官邸别墅、五星级酒店、写字楼、服务式公寓、花园式住宅为一体的老挝大型多功能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亚欧首脑峰会官邸别墅、五星酒店、商业街的投资,其中亚欧首脑峰会官邸别墅在2012第九届亚欧峰会中接待了45位国家元首,为第九届亚欧峰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