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苹果新品发布力挺新版iphone

中证券网
2015-09-10 10:54

已收藏


苹果9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新版iPhone望亮相。

据悉,苹果公司将今年在9月9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活动,届时新版Apple TV、Ipad或者iphone手机都有望在现场亮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月10日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9月9日,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和Apple TV,甚至可能一并发布新款iPad。

据称,今年新款iPhone可能配置Force Touch显示屏和A9处理器,外界预计新款iPhone外观将与目前的iPhone 6相同。除iPhone系列智能手机外,预计苹果还将发布带有专用App Store的新一代Apple TV。

外界预计新一代Apple TV将配有触控板遥控器,支持Siri语音助手。同时,新一代Apple TV机身将更薄,配置速度更快的A8处理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