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比亚迪电动公交车试水印尼市场

雅加达
2015-09-17 09:02

已收藏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省长钟万学16日宣布,中国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将在雅加达快速公交系统进行试运营。这是印尼首辆在公交系统上运营的电动公交车。

中国比亚迪公司及其印尼方合作伙伴当日在雅加达省政府举行发布会。雅加达省长钟万学表示,新能源车具有环保优势,并且能耗更低,希望新能源车能够将全省的公共交通带入新时代,"未来我们不排除将全省的低地板传统公交车和出租车全部替换为新能源车。

"钟万学随后现场体验了这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并对公交车新颖设计赞不绝口。 比亚迪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毛俊秀表示,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诸多成功的商业运营经验,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已经获得来自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相信这款全球最畅销的电动公交车将为雅加达民众带来非常愉悦的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