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设集团在新加坡开设海外区域中心

新加坡
2015-09-17 09:06

已收藏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腾新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腾新发展)15日在新加坡正式开业,作为中设集团辐射南亚及东南亚市场的区域中心。

中设集团总裁张淳在开业典礼上说,腾新发展的成立是中设集团寻求业务转型的一次重大尝试。中设集团将以电力等核心行业为重点,利用新加坡的资本市场开展投资类业务;与新加坡银行系统合作探索海外多元化融资模式;并在贸易以及采购、物流等业务上积极开拓创新,将腾新发展打造成中设集团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和纽带。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城市、基础设施和工业方案执行司司长吴自强说,中设集团在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是双赢的举措,一方面中设集团能更快捷地接触到东南亚在基础设施方面快速增长的商机,另一方面巩固了新加坡作为工程产业在亚洲基础设施项目开发、融资、管理首选地的地位。 中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首批大型工贸公司之一,目前已成为以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核心,以国际贸易、研发及国际服务为主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以及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制造业协会、新加坡银行业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