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互联网+体育产业方兴未艾 黄健翔"动吧体育"获得首期3000万元融资

北京
2015-09-17 15:01

已收藏

体育产业近年来在中国获得长足发展,而一些致力于互联网+的新型体育产业公司也正获得越来越多投资方的青睐。由知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荷兰球星斯内德等联手创建的"动吧体育"公司17日宣布,公司已经获得由信中利投资集团、新东方集团和奥瑞金公司联合投资的3000万元人民币,首轮融资顺利完成。

据黄健翔介绍,"动吧体育"成立于2014年11月,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网+的线上线下体育综合平台,力争成长为体育版的"优步"(UBER)。公司虽然成立不到一年,但已经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品牌号召力,在新一波体育产业创业热潮中处于领先地位。

今年以来,"动吧体育"以青少年足球启蒙及教育为切入点,推出O2O足球产品"动吧足球",以共享模式帮助解决国内青少年足球启蒙师资严重匮乏的问题,迅速汇聚了数十万足球达人和用户。

公司还联合荷兰相关机构开发了全套线上视频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青少年足球教师培训系统,并请来荷兰青少年足球教练团队,大量培训有志于从事青少年足球启蒙教育的足球爱好者。

据"动吧体育"CEO白强透露,首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连续推出重大战略行动,线上线下将同步快速推进,继续朝"打造中国人的大众体育服务平台"的目标努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