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GE与国机集团共推非洲清洁能源项目

北京
2015-09-18 09:44

已收藏

美国通用电气集团(GE)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16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联手推动非洲地区清洁能源项目,帮助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实现用电人口翻一番的目标。

根据协议,GE和国机集团将对非洲清洁能源项目进行联合开发、联合投资和联合融资,在特定的能源合作项目中协助对方获得和优化第三方长期融资或提供开发资金,肯尼亚凯佩托(Kipeto)100兆瓦风电项目将作为双方长期合作的试点工程。

据介绍,国机集团与GE在非洲的项目合作金额超过27亿美元。 肯尼亚凯佩托风电项目是美国政府倡导的"电力非洲"计划之一,将大幅改善肯尼亚的能源供应。GE利用国际融资渠道优势,引荐国机集团参与项目建设。国机集团是凯佩托项目的工程承包商,GE将为项目提供风机、发电机、配件、技术支持和培训。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