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乐金健康与世邦国际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证券网
2015-09-18 10:02

已收藏

近期股价表现强劲的乐金健康9月17日晚间披露,公司与世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世邦国际”)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方世邦国际主要从事房地产 ,文化旅游以及为企业上市提供专业服务等业务,曾参与开发管理经营过北京市朝阳区世丰大厦、解放军三零九医院宾馆、北京颐源居写字楼、丰台区三顷地世邦国际商业中心等项目,并与万达广场等高端商圈合作多年,保持与国内国际前沿商圈业态及各知名品牌良好的合作信誉,拥有系统完善的商业经营体系。

合作协议显示,世邦国际主要采取租赁的形式和公司合作,针对于不同的酒店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签署相应租金、周期、售后等事项的合同。世邦国际将充分利用自有的北京地区的酒店资源对乐金健康的产品进行推广,在推广乐金健康产品的过程中,在国家法律 、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可以使用公司品牌、商标、资质、物料等。

公司表示,作为健康理疗产业的领头军,乐金健康致力于为家庭健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桑乐金的家庭健康产品涉及家庭健康理疗、环境净化、家庭健康理疗伴侣等领域,为人体内在健康、室内外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条件,并以智能化操作、系统集成应用为基础,形成了人体与环境内外一体健康防护的家庭健康体系。公司通过本次与世邦国际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双方向健康养生领域的拓展和渗透。有利于实现健康产业与酒店业、商业地产业的优势互补,对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和新的商业模式创新都具有重要影响。

9月16日晚间,公司公告,完成标的资产安徽久工健业责任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久工健业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内人士分析,公司此次并购还拟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250万元,目前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正在进行中,公司助推股价的动力较强。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