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腾讯蝉联胡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首

广州
2015-09-18 14:49

已收藏

新华社信息广州9月18日电(刘勇)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腾讯以2770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首,品牌价值比去年增长33%。

从《2015胡润品牌榜》全国200强的企业总部来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占60%,二三线城市占40%。总部在北京的最多,比去年减少4个,达到57个,其三大最具价值品牌分别是:中国移动、百度和中国工商银行。总部在广东的有38个,比去年减少1个,排名第二,其三大最具价值品牌均为深圳企业:腾讯、中国平安和招商银行。总部在上海的有27个,比去年减少1个,排名第三,其三大最具价值品牌分别是:中华、交通银行和太平洋保险。

榜单显示,全国品牌200强中,民营品牌价值平均比去年上涨超5成。在民营品牌10强中,腾讯、淘宝和百度位列前三;天猫从去年第五位上升到第四位;中国平安下跌到第五;小米和美的分别从去年的25位和12位上升到前十。在民营品牌10强中,总部在北京的最多,有4个,深圳有2个。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