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TCL公司在越南推出互联网智能电视Z1

胡志明市
2015-09-21 09:18

已收藏


中国TCL(越南)公司18日晚在胡志明市举办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互联网电视机TCL Z1,受到越南广大消费者与当地市场的喜爱与热捧。

据介绍,该产品由TCL公司与越南网络游戏公司共同研发联合推出。越南网络游戏公司是目前越南最大的互动娱乐互联网媒体服务商,其旗下Zing TV在线电视频道自2012年推出以来深受当地观众喜爱。互联网电视机TCL Z1外观具有绿色、橙色两种时尚颜色,内核在Android4.4平台运行,功能丰富,不仅能看电视、上网,并且可以欣赏Zing TV频道节目,兼具智能化、本土化、时尚化特色,性价比高,物美价廉,适合当地消费者购买。 互联网电视机TCL Z1是TCL公司以"时尚生活"为理念,今年以来在越南市场推出的又一款本土化新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