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建筑"走出去"战略在美取得成果

纽约
2015-09-22 12:46

已收藏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高管21日指出,其海外最大子公司中建美国经过三十年发展,通过中西合璧的本地化经营理念将中美两国优势充分结合,在美国市场已经具备强劲的竞争力。

在中建美国举行的三十周年客户答谢会上,中国建筑董事长官庆说,中建美国这三十年的发展是中国建筑开展跨国经营历程的缩影,公司凭借"走出去"的决心和与时俱进的决策,不断探索出一套海外经营之道。 他说,中建美国经过多年努力,发展壮大成为排名全美第32位的承建商和本地化率超过98%的国际化企业。

从一开始主要承接中国使领馆项目,到承建中资企业在美投资项目,到向当地各类政府和私人业主提供全方位建筑施工管理服务,再到带领美国本土承包商和供应商共同开拓第三国海外市场,中建美国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谈及中建美国未来发展目标,中建美国总裁袁宁说,在继续强化建造主业并发展地产业务的基础上,中建美国将继续推进中建海外运营中心的设想,进一步完善中建全球资源配置,带动中建全球业务全面升级。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指出,很高兴看到中建美国的领导团队对长期合作与诚信从业的坚持,她相信这不仅是中建成功的重要原因,也是所有中资企业面对海外经营挑战所必备的经营理念和品质。 中建美国成立于1985年,作为最早开拓美国市场的中资公司之一,已成长壮大为美国基础设施和高端建筑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2014年营业额为20亿美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