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风神轮胎发布多款高性能轮胎

郑州
2015-09-22 14:37

已收藏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3个产品带的多款高性能轮胎,包括轿车轮胎、首款全钢工程机械智能轮胎和高性能载重汽车轮胎。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3款轿车轮胎分别是SteeringAce 2豪华运动型轮胎、ASSR缺气保用轮胎、MUD ACE越野轮胎等。这些产品定位是高端,优良、轻便,目标市场是中国、欧洲和其他海外国家。

风神发布的其首款全钢工程机械智能轮胎拥有内置智能芯片,可以实现实时胎压、胎温测量,及时发现漏气、气压不平衡、胎温异常等问题,第一时间预警并提醒用户及时进行调整,避免更严重问题的发生。此外,还可以为大车队客户提供集中远程管理。 风神本次新品发布会还推出了以"水手系列"高性能中长途无内胎产品为代表的多款高性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

产品由四层带束层、轮廓优化、胎圈加强、高性能配方等新技术全面集成。新的花纹设计同时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复杂使用条件,采用有效措施防止各种类型畸形磨损和夹石子损伤。

据了解,风神轮胎从1965年的河南轮胎厂发展到今天具备现代化生产能力和国际化发展水平的轮胎上市公司,已走过50年的历程。目前,风神轮胎通过了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和美国SMARTWAY认证,获得全球顶级建筑设备制造商VOLVO公司的高度肯定,产品畅销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中国卡客车全钢子午线轮胎品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