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格力电器发布多款新品

北京
2015-09-23 09:01

已收藏

9月22日,在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瞭望智库、珠海格力电器在珠海联合主办的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在行动"发布会上,《"中国制造2025"调研报告》发布,格力电器同时发布了格力画时代空调、磁悬浮离心机组、晶弘瞬冷冻冰箱以及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四款新品。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论坛上表示,中国企业缺乏核心技术,未来要做大做强必须要走自主创新之路。 格力电器同时发布多款新产品。包括面板可以个性定制的油画的新一代空调机、格力自主研发的1000冷吨磁悬浮离心机组,采用磁悬浮轴承的离心压缩机具有无油、无机械摩擦、损耗低、维护费用低、可进一步提升能效等优点。冰箱方面,晶弘新一代冰箱采用瞬冷冻技术使冰晶粒子瞬间冷冻,解决零度以下水结冰的问题。空气净化器方面,TOSOT开发除了新的CEP空气净化技术,用户无需更换滤网,只需定时将净化部件清洗即可。

对于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的问题,董明珠介绍,主要是两方面原因,一是材料价格有所上涨,二是销售上实施了主动降价策略。"未来,格力仍将专注于提高空调性能,同时进一步推进多元化战略。"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