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小米正式启动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

北京
2015-09-23 09:06

已收藏


小米公司22日正式发布"安卓小王子"小米手机4c,同时其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也正式亮相,有望给手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4c是今年4月份面向国际市场发布的小米4i的升级版,这款旗舰新品将于9月23日在小米网和天猫同步联合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同时正式启动了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并发布了两款电话卡产品,其中一款名为"任我行"的电话卡将在9月23日发售。两款电话卡在中国大陆地区免漫游费。

小米于2014年11月获得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虚拟运营商牌照。业内观点认为,背靠小米1.5亿MIUI用户的平台优势,小米移动推出虚拟运营商业务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虚拟运营商,即代理商,他们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那里承包一部分通讯网络的使用权,然后通过自己的计费系统、客服号、营销和管理体系把通信服务卖给消费者。这种业务除了能促进行业良性竞争,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格优惠和差异化产品的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