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1.5匹定价1.7万元 松下空调抢滩中国高端市场

广州
2015-09-23 15:55

已收藏

"1.5匹定价1.7万元",这是记者23日从松下集团在广州召开的"2016年健康空调新品发布会"上获悉的。据悉,松下集团拟推出名为VE怡爵的全新旗舰新品进军中国空调高端市场。

据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空调事业部部长白土清介绍,松下怡爵空调将采用日本原装整机进口,该产品凝聚松下空调快速制冷暖、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nanoe-G纳米离子技术、蓄热除湿、再热除湿等科技元素,不仅可以去除房间PM2.5及恼人的房间异味,还能够实现在寒冷地区提供强劲制暖的能力。

白土清特别指出,VE怡爵系列是一款面向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而开发的冷媒加热式空调,搭载松下"蓄热"专利技术,还应用蓄热三通阀及温度传感器、铝制蓄热器、冷媒加热器及防冻加热器等零部件,在热交换器使用带有防锈涂层的蓝色散热片,从硬件上确保空调制暖能力,在寒冷地区也能够营造温暖的生活环境。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口昌彦透露,VE怡爵将在国庆期间推出1匹、1.5匹、2匹、2.5匹系列。就价格方面,1.5匹定价在人民币1.7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