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深天马A否认面板业务陷入恶性循环

中国证券网
2015-09-24 09:43

已收藏

周三晚间深天马A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面板业务不存在投资者提到的“已陷恶性循环”。

公司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解释,公司认为从技术层面看,LTPS TFT技术是全球公认的全球高端应用市场最具发展前景的主流显示技术,是显示市场整体需求增长和终端产品升级的首要推动力。

其次从公司产品结构角度看,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消费类产品和专显类产品。消费类领域以智能手机为主,随着智能手机分辨率、屏幕大尺寸化等,为LTPS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发展机会。专显类产品,主要应用在车载、工控、医疗等领域,产品价格稳定。

公司表示,面对产品价格的趋势特点,公司会与上下游厂商共同研究,不断更新产品型号和规格,推出替代性或升级产品,保持公司的竞争力及市场活力。另外,公司产品已基本实现全模组化出货给终端客户,提升产品附加值并布局关键原材料,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CF、触控一体化、全贴合),给客户提供整体的显示解决方案,受价格下降的影响有限。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