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小米将在巴西发售低价合约机

圣保罗
2015-09-25 12:39

已收藏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24日宣布,将与巴西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Vivo共同推出红米2合约机,这是小米开拓巴西市场的最新动作。 Vivo市场部经理克里斯蒂娜称,与小米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Vivo在巴西电信市场的地位。她说,红米2合约机的最低价格为249雷亚尔(约合63美元)。在此之前,巴西"米粉"只能通过小米网站订购手机。

小米目前在巴西共推出三款产品,包括售价499雷亚尔(约合126美元)的红米2手机、95雷亚尔(约合24美元)的小米手环和99雷亚尔(约合25美元)的小米移动电源。 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司的数据显示,受经济衰退和雷亚尔贬值影响,今年第二季度巴西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3%,预计今年全年该产品销量将下降8%。

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表示,尽管雷亚尔大幅贬值,小米并未打算上调巴西市场的产品价格。他强调,目前小米的主要任务是快速掌握市场份额。巴拉还透露,小米进军巴西市场仅3个月,目前尚未考虑引入新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