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日媒:丰田将停止在华生产普锐斯

中国证券网
2015-09-25 15:45

已收藏

据日媒25日消息,丰田汽车将停止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车(HV)“普锐斯”。丰田计划2016年在全球各地发售全面改良后的普锐斯,今后将改为从日本出口。丰田9月还停止在泰国生产和销售普锐斯。当前正在将生产向日本国内集中,构筑高效的供应体制。

丰田从05年开始在与中国一汽合资运营的长春工厂生产普锐斯,并在中国进行销售。

2011年启动了现有款式的生产,但是销量增长乏力,最近的产量下滑至每月几十辆。配合全面改良计划,将停止在华生产普锐斯。

在中国,丰田计划在当地开发混合动力车的核心零部件,搭载于主力小型车“卡罗拉”等车型上,并于年内发售。将与从日本进口普锐斯相结合,重新构筑混合动力的在华销售体制。

丰田9月在美国首次发布了全面改良后的普锐斯。预定12月首先在日本发售。新款普锐斯将在爱知县内的2家工厂生产,然后出口到世界各地。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