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三一重工巴西公司新厂址奠基

巴西雅卡雷伊
2015-09-30 08:59

已收藏

中国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巴西分公司新厂址奠基仪式28日在圣保罗州雅卡雷伊市举行,200多名中巴各界代表出席。 新厂址园区面积占地约3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动工,建设工期为10个月到12个月。其中一期工程投入金额约为5000万雷亚尔(约合1250万美元)。

三一集团董事袁金华在致辞中说,三一集团2007年就以整机贸易方式进入巴西市场。尽管目前巴西经济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相信,巴西依然蕴含着巨大市场机会,并即将展示广阔发展前景。"期望5年后,三一巴西能实现起重机、挖掘机等主要产品的本地化制造,成为巴西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品牌,并带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成宝祥说,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新兴经济体都面临新的发展挑战。作为全球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之一,三一集团仍在努力开拓市场,中巴两国企业紧密的经贸关系必将更加巩固和深化。

雅卡雷伊市市长汉密尔顿·莫塔表示,三一集团是雅卡雷伊市迎来的第二家中国企业。尽管巴西经济正经历短暂低迷,但相信一定能克服困难局面。雅卡雷伊市政府将全力为中国企业提供必要援助。

仪式最后,中巴双方代表举行填土奠基启动仪式,并将一个包含奥运会纪念币、当日杂志报纸选集和挖掘机模型的盒子埋入地下以留作永久纪念。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