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外媒:中国三峡集团考虑参与巴西44亿美元大坝招标

中国证券网
2015-10-09 09:30

已收藏

据外媒9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的大坝运营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正考虑在下个月巴西拍卖29个大坝特许权时提交一份报价。巴西通过出售大坝特许权有望获得170亿雷亚尔(44亿美元)。

据其中一位人士称,巴西电力公司Cia. Paranaense de Energia也可能会参加竞标。由于信息尚不公开,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一位人士10月1日称,Cia. Energetica de Minas Gerais和Cia. Energetica de Sao
Paulo此前曾表示会竞标,而来自加拿大、美国和西班牙的公司也对这些大坝表现出兴趣。

巴西总统罗塞夫经济团队的一位成员本月称,巴西政府取消了不准非巴西公司参与竞标的限制,为三峡集团和其他非巴西公司打开了通途。A股中长江电力为中国三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