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两家山东上市药企非公开发行A股将募资38亿元

济南
2015-10-09 14:50

已收藏

9日,瑞康医药、新华制药两家山东上市药企同时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募资总额达38亿元。

在停牌两个多月后,在深圳、香港两地上市的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6.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新华制药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背景是把握医药行业良好发展机遇、加快实施公司发展战略,以及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该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之一即是"新华制药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另一家上市公司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募资规模,据公告非公开发行募资总额不超过31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医疗器械全国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和医院供应链延伸服务项目。

瑞康医药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建立医疗器械销售网络平台,并构建医院供应链管理平台,同时将现代物流系统和设施设备引入医院,协助医院开发、实施符合医院需求的医院内部物流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