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兰州庄园成为甘肃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企业

兰州
2015-10-15 14:42

已收藏

15日,兰州庄园H股股份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买卖。兰州庄园也成为甘肃省首家在香港H股成功上市的企业。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相关文件,并进行了新股IPO(新股发行)。根据兰州庄园公布的配售结果,其中公开发售部分获得3.27倍超额认购。据了解,兰州庄园H股的股份代号为1533,每股H股定价为5.30港元。

据介绍,扣除各项上市开支后,此次兰州庄园总集资净额约1.477亿港币,所得款项净额将主要用于扩展冷链液态奶产品经销网络及建设社区新鲜奶亭,从澳大利亚或新西兰进口奶牛;剩余集资款项则用于品牌推广、新技术中心建设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兰州庄园是甘肃和青海地区第一大乳制品公司,旗下的"庄园牧场"品牌和"圣湖"品牌在甘肃和青海市场有较高知名度和消费忠诚度,目前公司销售网点已覆盖甘肃、青海地区80%以上的县级市场。在香港成功上市后,兰州庄园提出以甘肃为基地,占领西北,辐射全国乳业市场的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