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兔宝宝连续涨停 市场猜测或徐翔介入

中国证券网
2015-10-21 10:03

已收藏

兔宝宝继昨日实现股价惊天逆转后,今日开盘继续涨停,截至发稿,报13.99元,涨9.98%,逾33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高位停牌的兔宝宝一改同辈悲惨的命运,在一个跌停之后,迅速实现大逆转,昨日兔宝宝再次以跌停开盘,不过1个小时之后直线拉至涨停,换手率达28%,成交额达到14.9亿元也改写了历史记录。让兔宝宝实现大逆转的资金来自中信证券杭州的3家营业部,有网友揣测,私募一哥徐翔在上周对兔宝宝进行了调研,兔宝宝股价现惊天逆转有可能是泽熙所为。

据报道,10月13日,泽熙投资、国泰君安、华泰柏瑞、民生证券、汇添富基金、国联安等10多家公私募机构对兔宝宝进行了调研,这也是上周泽熙调研的唯一一家公司。

业绩方面,兔宝宝透露,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6%,预计全年增长100%左右,并预计明年净利润会比今年增长50%~60%,同时后年净利润也将实现较大增幅。

兔宝宝方面表示,未来几年业绩将实现高增长,主要基于以下几个原因:其一,全国专卖店网络经过前几年建设、整改,从今年开始会有比较集中的业绩体现;其二,OEM贴牌费上升明显;其三,终端成品销售等大幅上升,预计销售收入从2亿多增长到4亿元;其四,公司经过本次重组,未来几年内将打造一个完全独立于现有产品体系和销售体系,将会带动整个公司的业绩增长。

除了业绩亮眼之外,兔宝宝在互联网+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兔宝宝日前公告称,公司拟作价5亿元收购多赢网络100%股权。

宏源证券近日发表研报表示,兔宝宝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速有望高达7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