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潜能恒信开盘后迅速涨停 上演复牌十一连扳

中国证券网
2015-10-21 10:05

已收藏

潜能恒信今日开盘后迅速涨停,截至发稿,报37.80元,涨10.01%,这是该股复牌以来的第十一个涨停板,股价从13.25元劲升至37.80元。

7月8日,潜能恒信披露重大合同进展公告,并于次日起临时停牌,截至7月8日收盘,该股在6、7月A股大跌期间,累计跌幅超过68%。

9月30日,潜能恒信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定增募资2.5亿元,投向渤海05/31合同区块油气勘探开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非公开发行受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锦明以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捧场。潜能恒信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实施有利于通过加速渤海05/31区块勘探,获取油气勘探开发带来的高收益。

10月9日晚,潜能恒信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截至目前CFD1-2-1井已经顺利完成钻井,并发现油气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