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瑞信将通过供股和私人配售筹资60.5亿瑞郎

中国证券网
2015-10-21 15:44

已收藏

据外媒21日消息,瑞士信贷计划通过47亿瑞郎的供股、13.5亿瑞郎的私人配售来增加资本。

据悉,瑞信将精简组织结构,分出三个地缘部门:Swiss Universal Bank、Asia Pacific和International Wealth Management,以及两个投资银行部门:Global Markets and Investment Banking、Capital Markets(IBCM)。

瑞信计划让法律实体Credit Suisse (Schweiz), Universal Bank在2017年之前于瑞士境内市场部分上市。

瑞信预计,到2018年底将总计节约成本35亿瑞郎,未来三年将投资15亿瑞郎于新的增长计划。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