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广汽本田发动机工厂落成 广东汽车实现"智能制造"

广州
2015-10-22 08:25

已收藏

20日,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在增城正式落成。据悉,该工厂是基于"Smart-SSC"理念打造的一座全新"智慧工厂",意味着广东汽车产业实现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的蜕变。

据了解,第三工厂初期产能为12万辆/年,未来将达到24万辆/年,届时广汽本田三个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年。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并没有自己的发动机工厂,其车型采用的均是东风本田发动机工厂所生产的发动机,因此,发动机一直也是广汽本田谋求快速发展的一大瓶颈。

而此次建成的第三工厂将拥有自己的发动机生产线,具备了自主生产发动机的能力,再加上今年年初已启用的具备整车独立开发能力的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广汽本田正逐步实现从制造工厂到完整汽车企业的进化。 "Smart-SSC":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