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钢国际签24亿元工程项目合同

北京
2015-10-23 09:31

已收藏

中钢国际10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南苏丹SUDAR石油公司分别签署了南苏丹tharjiath重油电站及附属线路工程项目商务合同,其中重油电站项目合同金额约2.22亿美元,附属线路工程项目1.56亿美元,合计约合人民币24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21.70%。项目内容包括一座100MW重油电站及附属输变电线路和五座变电站的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等。

公告表示,上述合同的顺利签署,有助于提升公司在非洲电力市场的知名度,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助于公司国际化、多元化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开拓。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6月8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Tosyali Iron Steel Industry Al-gerie SPA公司签署了阿尔及利亚230万吨综合钢厂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约5.0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08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28.10%。该项目是公司在非洲承建的第一座大规模综合性钢厂,对进一步提升公司海外工程总承包实力、拓展非洲和中东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