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重组方不满调整方案 上海三毛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网
2015-10-26 15:35

已收藏

问世近两个月的上海三毛重大资产重组今日“戛然而止”。上海三毛发布午间停牌公告,称终止重组原因系交易对方未能就本次重组所涉及的交易价格、发行股份解禁权重及业绩奖励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不接受调整方案。有意思的是,今天上午收盘,上海三毛涨停,最新股价为17.59元。

回看本次重组方案,上海三毛拟购买万源通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价格调整后为3.1亿元,其中支付现金5800万元,并以9.64元/股发行2821.58万股支付剩下的交易对价2.72亿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不超过8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据了解,万源通主要从事单面板、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及销售业务。万源通2013年、2014年和2015年1-3月分别实现净利润84万元、2065.5万元、179.89万元。交易对方承诺,万源通2015年至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000万元、3500万元、4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充分利用万源通的客户资源并加以整合共享,实现宝鸡凌云与万源通在印制电路板业务上的互相渗透和延伸。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重组生变似乎从调整方案已现端倪。10月9 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通知,要求公司就本次重组方案中的交易价格、发行股份锁定期及业绩奖励与交易对方王雪根、施亚辉及汪立国进行磋商修订。10 月 17 日,公司披露了与交易对方代表拟定的初步调整方案。

不过该重组方案似乎并不对重组方“口味”。上海三毛公告显示,公司股票复牌后,交易双方就方案调整事项进行深入研究与沟通。今日上午,公司接交易对方通知,由于交易对方未能就本次重组所涉及的交易价格、发行股份解禁权重及业绩奖励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不接受调整方案。因此,公司与交易对方经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此外,上海三毛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 2015 年10 月26 日下午开市起连续停牌,待公司董事会履行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审议程序、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后复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