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再集团成功在港上市 股价首日收市与招股价持平

香港
2015-10-26 21:03

已收藏

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6日在港交所首日挂牌上市,收市价2.7港元,与招股价持平。 中再集团此次公开全球发售约57.69亿股H股(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其中约90%的股份为国际发售,剩余约10%的股份为香港公开发售,发售价为每股H股2.70港元,共集资155.79亿港元。

中再集团拟将此次IPO募集的资金用作充实资本金,以支持业务发展。 公司全球发售吸引了15家高质量的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包括长城国际、中广核、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等。 在香港公开发售方面,中再集团在13日招股首日便已足额,后持续升温,16日截止认购时全港十多家券商共借出逾233亿港元保证金额,相对公开集资超购近29倍,冻资739亿港元,成为香港资本市场今年第四大"冻资王"。国际发售方面也获得大幅超额认购。

中再集团董事长李培育在上市仪式上表示,中再集团将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向股东提供长期且具有竞争力的回报。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