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盈利增42%

广州
2015-10-28 09:43

已收藏

中兴通讯27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今年前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685.23亿元,同比增长16.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6.04亿元,同比增长42.19%;基本每股收益为0.63元。

财报表示,随着产业融合的兴起,工业4.0、智慧城市、医疗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移动电子商务、农业现代化等正在为电信行业创新带来机遇,企业以芯片、政企、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等为代表的新兴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同比增45.78%。

同时,中兴通讯传统优势运营商网络营收继续保持同比增长22.4%,4G/5G等下一代通信技术的创新引领,带动中兴国内外GSM/UMTS系统设备、国内外FDD-LTE系统设备、国内有线交换及接入系统和国内外光通信系统营业收入实现增长。

在面向消费者的手机终端方面,中兴海外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同时受益于精品战略和全球布局,带动中兴中高端手机三季度环比提升。

财报显示,在智慧城市领域,中兴通讯已居业内标杆地。目前中兴通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已在全球40个国家的140多个城市成功落地。未来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推进,将在全球层面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