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兴业银行三季报:营收额增长稳健 不良率压力犹存

福州
2015-10-28 16:10

已收藏

兴业银行日前公布的2015年三季度业绩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兴业银行公司总资产52893.98亿元,较年初增长20.04%;实现营业收入1123.54亿元,同比增长23.67%;总资产收益率和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0.86%和15.75%。整体经营状况较为稳健。

兴业银行表示,为主动适应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的变化,该行将继续以"稳发展、保安全、促转型"为基本工作主线,积极调整业务结构与发展节奏。第三季度,兴业银行主动放缓资产增长速度,控制风险资产增长,同时把握时机积极增持风险权重较低的优质资产。资产总额环比增长3.19%,资本充足率环比提升0.17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兴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274.87亿元,较年初增加99.43亿元,不良贷款率1.57%,较年初上升0.47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兴业银行风险管控有所强化,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