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晶科能源大力开拓墨西哥市场

呼和浩特
2015-11-03 09:37

已收藏

晶科能源近日宣布为TSK Electrónicay Electricidad,S.A.(以下简称"TSK")公司在墨西哥的最大光伏项目提供49.8MW太阳能光伏组件,标志着该公司开始大力开拓墨西哥市场。

据介绍,Durango TAI项目位于杜兰戈州,是墨西哥第一个并网国家电力系统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目前,Durango TAI正在进行一期工程的第二步施工,项目共五期总计49.8MW,预计今年年底并网。

Durango TAI的开发商是Eosol Energy de Mexico,S.A.P.I. de C.V.(以下简称"Eosol"),Durango TAI的运营方则是TSK公司。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Eosol和TSK合作开发墨西哥最大光伏项目,"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道,"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离不开各参与方高度的可靠性,专业能力以及协同性。我们非常期望在将来与Eosol和 TSK在其他项目上展开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