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芒果汽车"上线 湖南广电进军电商领域

长沙
2015-11-07 10:52

已收藏

6日,由汽车之家与湖南卫视快乐购共同投资打造的"芒果汽车"在长沙举行上线仪式。这是一个涵盖电视、电脑、手机与线下场馆的汽车资讯与交易平台,标志着湖南广电的地面频道正式向汽车电商领域迈出关键一步。

芒果汽车负责人介绍,公司意在建立一个开放的汽车电商O2O(线上到线下)平台,以大数据为核心,做到更大规模集客、更精准销售、更高效成交,更愉悦体验,打破过去卖车的成本结构和交易痛点,做到新旧媒体融合、大小双屏互动、零售与内容打通、消费与娱乐互动,为品牌和供应商提供从内容到传播到销售的全服务,实现线上汽车电商交易闭环,线下场景整合式营销的全新汽车电商模式。

在上线仪式上,"芒果汽车"宣布加入双11汽车电商大战,全力助阵汽车之家双11疯狂购车节。 快乐购总经理唐靓介绍,"芒果汽车"的上线为快乐购和汽车之家两大平台提供了新的流量变现渠道,通过整合全媒体、多通路和跨平台资源,打造"互联网+汽车"的电商新模式,让汽车还原到人的生活当中,真正实现体验的一致性,从而拉动销售。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