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移动光纤光缆集采结标 烽火通信位列第二

中国证券网
2015-11-09 16:03

已收藏

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移动2015-2016年光纤光缆产品采购(新建部分)集中招标预中标采购结果已经出炉,烽火通信中标G.652D光纤和普通光缆,所占份额均位居所有厂商中前二。

据飞象网11月9日消息,自2009年中国3G发牌以来,中国移动一直都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采购者。本次光纤光缆集中招标,光纤总量高达9,452万芯公里,光缆总量高达9,848万芯公里,轻松打破中国移动去年创下的6000万芯公里的采购记录。在中国移动的带动下,中国光纤光缆出货量2015年将再创历史记录。

此次集采,中国移动引入了16家厂商,而在主要的G.652D光纤和普通光缆标段,烽火通信均位居前二,成为光纤光缆集采的大赢家。具体中标情况如下:光纤部分,预估采购总量高达9,452万芯公里,中标厂商为10家,烽火通信以13.54%的份额位居前二;普通光缆部分,预估采购总量高达8,874.5万芯公里,中标厂商达15家,烽火通信以9.94%的份额位居前二。

截至发稿,A股中烽火通信跌1.25%,报于25.99元/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