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搜狗与知乎合作推出垂直搜索频道

北京
2015-11-09 16:49

已收藏

8日,搜狗搜索与问答网站知乎联合对外宣布进行产品合作,将共同打造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知乎的搜索功能,推出垂直搜索频道。 此前来自问答网站知乎创始人周源的消息,知乎已完成C轮融资5500万美元,新投资方为腾讯和搜狗,腾讯领投。

此次搜狗与知乎宣布的产品合作被视为搜狗投资知乎后的首次实质性"动作"。 截至2015年10月初,知乎社区拥有3300万注册用户,月累积页面浏览量达38亿次。知乎全站已累计产生约620万个问题以及近2000万个回答。而在站内信息量迅速增大后,知乎开始着眼于解决发现和检索优质内容的问题。

据悉,通过本次合作,知乎向搜狗开放了内容端口。搜狗副总裁茹立云认为,双方首创的搜索技术与优质内容的新型嵌入式合作模式,将持续扩大搜狗搜索差异化优势,还将激活知乎沉淀下来的海量优质内容,与5亿搜狗搜索用户的对接,进一步放大内容和知乎用户个人品牌价值的展现空间。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