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合众人寿与同仁堂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证券网
2015-11-11 09:59

已收藏

近日,合众人寿与同仁堂国际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宣传、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和客户服务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未来,合众人寿将发挥人寿保险对风险管理专业的特长,为同仁堂国际设计健康管理的专属的医疗保险产品。同仁堂国际将发挥在中医健康保健及治疗的专业特长,为合众人寿保险产品对接专属健康管理产品,并为合众人寿客户提供绿色服务通道。

合众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的寿险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元,拥有600余家分支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投资理财、互联网支付、养老社区等综合服务,逐渐形成金融保险集团化发展格局。截至目前,合众人寿为社会提供超过77.3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9.3亿元,累计为超过4000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公益慈善事业中捐赠逾3400万元。

同仁堂国际由北京同仁堂集团下的上市公司——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投资建立,是一家聚焦全球健康垂直领域的互联网公司。同仁堂国际以“全球化健康第一生态平台”为发展愿景,致力于将提升全球健康为己任,不断创新,持续为全球健康创造最大价值。

可以预期,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深入的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