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尤洛卡拟7.5亿元收购师凯科技 切入军用制导领域

中国证券网
2015-11-12 08:59

已收藏

尤洛卡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师凯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师凯科技100%股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暂定为7.5亿元,上市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交易对价。其中,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5.90元/股发行3773.58万股,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0%,即6亿元,剩余部分将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金额为1.5亿元。

据查,师凯科技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分别实现净利润5258.50万元、5149.27万元、3165.58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师凯科技2015年度至2018年度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6000万元、7300万元和8600万元,净利润合计不低于2.69亿元。

资料显示,师凯科技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军工武器装备中光电技术的研发、集成和生产,主要产品为对移动目标(坦克、舰艇、直升机等)进行精准打击的导弹制导系统,包括移动式制导系统、手持式制导系统及相关备件等。目前,主要产品已经定型并列装,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已形成规模化销售。

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矿安全一体化服务。与师凯科技同属于高端精密装备制造业,但属于不同细分行业。本次交易完成后,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业务结构,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增加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