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豫金刚石签订9200万美元大单

中国证券网
2015-11-17 14:27

已收藏

豫金刚石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11月1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华晶微钻分别与圣彼得堡钻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Diamond Industrials Ltd.)、梵罗尼公司(VEROINE ABRASIVES LLC.)、昌弘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昌弘貿易株式会社)、M/s. VINAY GEMS、微晶企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签订了《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9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86亿元)。

根据合同内容,本次合同标的为微纳米级金刚石单晶、微粉等产品。本次订货合同订单金额中华晶微钻与圣彼得堡钻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交易金额 1800 万美元;与梵罗尼公司交易金额2400 万美元;与昌弘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交易金额 2600 万美元;与 M/s. VINAY GEMS 公司交易金额 1600 万美元;与微晶企业有限公司交易金额 800 万美元。

豫金刚石表示,本次公司收到国内外多家企业重大订货合同,标志着公司产品在质量指标、性能测试及可靠度等方面获得了客户认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该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