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点掌财经联手东方明珠打造三屏合一财经电视

中国证券网
2015-11-19 16:57

已收藏

11月18日,上海点掌财经联袂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及SiTV互动电视正式启动产品上线仪式,未来,三方将在市场、技术、内容等方面进行合作,深耕财经电视领域。届时,不仅实现了点掌财经优质内容全渠道输出,也更好地融合了新媒体与电视媒体的市场空间,实现优势互补。

目前,点掌财经传播渠道已经开启了PC端、移动端、电视端三屏联动合一的播出模式。点掌传媒旗下阿牛网,每天已有10个小时的财经直播内容、24小时滚动播出的互动节目;同时,基础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天翼视讯的TV189以及手机移动端的安卓APP、微信的“点掌财经”与PC端同步直播互动。

据悉,点掌传媒从事财经电视节目及新媒体视频的制作、发行,拥有知名财经主持人左安龙等300多位市场财经专家参与内容策划制作,每月活跃用户超过千万人次。此次点掌传媒与百视通、SiTV互动电视的携手,将进一步完善覆盖最宽的平台战略。

合作后,百视通将在IPTV上将创建一个面向家庭理财的全新产品,全天候播放专业理财节目,并且可对节目进行回看及点播,有效地整合了点掌传媒的专业财经资源。百视通是中国IPTV业务模式的创立者。目前,公司的 IPTV 业务分布在中国大陆 25 个省市自治区;由其提供服务的 IPTV 用户超过 2500 万户。对于百视通而言,与点掌传媒的合作也为其IPTV平台提供了一个更加丰富的理财产品,满足了用户的家庭理财需求。

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专业从事数字电视付费频道、互动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互动点播用户超过1000万户。合作开通后,点掌传媒将直播流经过拆分后的当日直播内容,直接传送到SiTV,SiTV根据需求在财经专区内给予观众予以点播回看功能。随着合作的节目增加以及内容与渠道的强强整合,将提升上海理财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