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澳洋科技定增9.6亿加码医疗服务

中国证券网
2015-11-20 14:59

已收藏

停牌一周后,澳洋科技披露了定增具体方案,公司拟以9.4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9.6亿元。公司股票20日复牌。

根据方案,非公开发行对象分别为沈学如(系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认购1亿元、温州思瑞认购1.8亿元、田显斌认购1.2亿元、乐源财富认购1.2亿元、乐源汇达认购1.2亿元、京汉大秦认购1亿元、金科创投认购1亿元、金城融创认购6000万元、上海晶嘉认购6000万元。

按照计划,募资投向港城康复医院及康复医院连锁项目2.6亿元,澳洋医院三期综合大楼建设项目1.77亿元,澳洋医学科研中心建设项目7307万元和补充流动资金4.5亿元。

2015年7月,澳洋科技收购完成澳洋健投,为转型大健康产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澳洋科技表示,随着对医疗服务产业的了解和熟悉、运营管理经验的不断积累,公司将积极把握医疗服务产业发展机遇,持续关注相关投资机会,力争做大做强这一新兴主业。此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向大健康产业战略转型进程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重大举措。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