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交建联手社保理事会设立150亿投资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5-11-25 16:39

已收藏

中国交建11月25日晚间公告称,为引入长期股权投资基金,拓宽公司资金来源渠道,公司所属中交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基金”)设立北京中交建壹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引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简称“社保理事会”)投资公司推荐的项目。

根据公告,该投资基金规模150亿元,其中中国交建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89.85亿元,占比59.9%;中交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1500万元,占比0.1%;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60亿元。

公司表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源自公司推荐的投资项目、且经合伙企业投资决策机制选择的优质项目,包括但不限于BOT/BT项目、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以及其他能够形成良性现金流的资产,其将利用公司独特的产业链优势和品牌化、专业化、集成化的管理手段进行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实现良好的项目收益,从而达到安全、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进而实现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