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铂涛携手地产商推窝趣长租公寓

广州
2015-12-10 15:01

已收藏

近两年,长租公寓行业迅速崛起,被推上地产领域的新"风口"。铂涛董事长郑南雁9日宣布,2016年将加速1.0版窝趣项目推进速度。 据披露,于今年4月发布的窝趣轻社区是国内首个由酒店集团跨界长租公寓行业推出的品牌,主打舒适居住与趣味社交。

目前,窝趣在全国已签约数十个项目。首家轻社区落户广州天河区的天平架地铁站附近,已经开业,入住率超过九成。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的项目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先后亮相,并且团队正在研究plus版窝趣轻社区,将使产品更加社区化。

铂涛透露,目前窝趣已经启动与地产商合作,有的项目甚至是地产商根据窝趣户型需求进行建筑设计。目前筹建的项目中,最大的项目房量达到600多间房。

2016全面推进的1.0版窝趣,将创新地设置无人监管便利店,窝友将在无人员监管、无摄像头的情况下,自行选购产品并结账付款。同时,社区内的绿化环境和周边商业配置也将有明显提升。窝趣还将为窝友提供诸如个性化定制房间里的沙发套款式的特色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