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金城股份复牌跌停 重组未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网
2015-12-18 10:02

已收藏

受消息影响,金城股份今日复牌跌停,截至发稿,报20.59元/股,跌10.01%,逾29万手封单封住跌停。

消息面上,金城股份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2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12月17日召开的2015年第10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2月18日复牌。

今年8月,金城股份公布重组方案,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并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神雾集团旗下的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作价34.6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后,金城股份将成为神雾集团的第二个上市平台。

金城股份拟置出资产的交易价格近2.14亿元。而江苏冶金设计院的账面价值近2.26亿元,评估值34.6亿余元,增值率1434.71%,经交易各方协商确认,江苏冶金设计院的交易价格为34.6亿元。

金城股份前三季度净亏损1530.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8.34万元;营业收入为1.8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20.06%;基本每股亏损0.05元。若成功重组。金城股份转变为节能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推广型企业。根据神雾集团承诺,江苏院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分别为1.5亿元、3亿元、4亿元、5亿元,可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如今重组方案被否,公司并未公告未来计划,仅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