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长航凤凰大涨753% 将停牌至收盘前

中国证券网
2015-12-18 13:46

已收藏

在第一次异动临停后,长航凤凰于10点31分复牌继续大涨,仅几分钟后,股价即攀至21.6元,涨幅达到753.75%。由于在开盘价基础上涨幅达到20%,公司股票将被停牌到收盘前。

今日,是长航凤凰停牌两年后“涅槃”的第一天,公司复牌无悬念暴涨,开盘涨幅高达611.45%,报18元/股。开盘后不久,公司股价在开盘价基础上再涨10%,被交易所临停至10点31分。

12月17日晚间,长航凤凰在发布复牌公告的同时还发布了“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公告称,为支持上市公司及港海建设未来开展PPP业务以及支付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费用,上市公司计划向长城国融、黄湘云、逸帆共益、登发科技、张慕中、宁波骏利、鸿福万象、泓石股权、徽源伟业、富益洋咨询等十名对象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2.55元/股。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