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量子高科复牌下跌近5% 停牌近半年重组夭折

中国证券网
2015-12-22 09:58

已收藏

受消息影响,量子高科今日复牌下跌,截至发稿,报17.88元/股,跌4.74%。

消息面上,从六月底开始停牌的量子高科重大资产重组终于有了进一步消息,不过却是夭折的消息。昨日晚间,该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今年6月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两家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类公司,由于在购买资产协议的重要条款上难以达成共识,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据悉,公司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并会在今日下午 15:00-16:00 召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量子高科表示,因为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6 月 30 日开市起停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包括 2 家收购标的方,标的方甲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经销的销售平台企业,标的方乙是一家拥有线上电商及线下销售网络的综合类销售平台企业。标的方甲未能取得欧洲厂商方面期限延长的书面确认,此事件标的方甲的持续盈利能力造成较大影响,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标的方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标的方甲签署了《之终止协议》。

另外,由于双方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重要条款上难以达成共识,同时考虑到公司 2015 年 9 月 29 日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不迟于 2015 年 12 月 30 日前复牌,公司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方案继续推进,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标的方乙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