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平安回应支援万科传闻:没有这方面信息

中国证券网
2015-12-22 11:22

已收藏

万科停牌后曾传出各种友军支持,但又不断被否认。前几日,中粮集团已经否认将支援万科,时代周报也在21日下午向平安集团了解其“救援”王石的相关可能,得到的回复是“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对于万科的停牌,多位市场分析人士均认为,这是万科的一种拖延战术,好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找帮手。万科管理层此举是希望通过定向增发来提高其盟友的股份占比,将万科股权的盘子扩大,稀释对手的股份,一旦成功,万科管理层便将在双方的对决中占据一定优势。

市场上也有策略称,如果万科长期停牌,将可击退杠杆资金,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这或许只是最无奈的选择。大同证券首席分析师付永翀认为,一方面交易所不可能允许其长期停牌,另外股东方都不希望股票长期停牌。为了对抗股权之争,让股票长期停牌或许是最后的选择,自然是小概率事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