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泽熙系三位失联高管“现身履职”

中国证券网
2015-12-23 11:24

已收藏

在失联近20天后,12月22日晚间,向日葵(300111)公告称,目前公司已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旺翔取得联系,不再影响其履行工作职责。

同时,当晚宁波中百(600857)、康强电子(002119)、大恒科技(600288)、*ST申科(002633)四家公司也都同时发布了杨旺翔辞去独立董事等全部职务的公告。

此前上述5家公司均陆续发布公告称,于本月初起无法与杨旺翔本人取得联系。

此前,市场传闻杨旺翔失联与“私募一哥”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被查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1968年出生的杨旺翔在向日葵就身兼四职: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同时,杨旺翔还任宁波中百、康强电子、大恒科技、*ST申科的独立董事。

而这前几家公司与泽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徐翔父母分别为宁波中百、大恒科技的实际控制人,相关股份已被冻结,而康强电子的重组则因徐翔被查告吹。

12月22日晚间,上述5家上市公司公告都既没有交代杨旺翔失联时的去向,也没有谈及是否与徐翔案相关。

另外,宁波中百在当晚间公告中还称,公司近日已与此前“失联”的两位董事徐峻、赵忆波取得了联系,两位董事可以正常履行职责,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宁波中百董事会共有九名成员,徐峻是公司董事长,其与赵忆波的共同之处在于曾在泽熙工作的经历。徐俊曾任上海泽熙总经理助理,赵忆波则是上海泽熙研究副总监。

不过,宁波中百的公告中并未提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徐翔之父徐柏良的相关信息。

11月3日晚间,宁波中百已公告,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长徐峻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取得联系。

新华网于11月1日报道,徐翔因为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