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冠福股份复牌涨停 拟转型大健康

中国证券网
2015-12-23 11:26

已收藏

受消息影响,冠福股份今日复牌开盘涨停,报10.95元/股,涨10.05%,逾97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冠福股份12月22日晚间公告,拟将日用陶瓷、竹木制品等家用品制造与分销业务和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整体出售给福建同孚实业有限公司,交易价格为4.3亿元。同孚实业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林文洪所控制公司。公司股票将于12月23日复牌。

本次交易完成后,冠福股份将剥离市场竞争激烈、经营业绩亏损、不具备发展前景的日用陶瓷、竹木制品等家用品制造与分销业务、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摆脱传统业务具有的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附加值低、劳动力成本上升、财务费用较大等不利影响,保留具有增长潜力、利润水平较高的医药中间体业务、投资性房地产业务和黄金采矿业务,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业务结构调整,从传统劳动密集型陶瓷、竹木等家用品制造分销企业向大健康产业进行转型。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