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万科深夜声明:欢迎安邦成为公司重要股东

中国证券网
2015-12-24 09:23

已收藏

23日深夜,万科于其官网发布重要声明,欢迎安邦成为公司重要股东。此前,据港交所披露,安邦以及宝能系持有万科的股权比例已近30%,其中安邦持股6.177%,若二者联手,则有突破持股30%门槛,从而获取万科控股权的可能。如今,万科对安邦表示欢迎态度,可能意在暗示安邦尚未站在宝能系一方。

万科声明的全文如下:

房地产行业已进入白银时代,单一的开发即售模式亟需转型,与此同时,新兴不动产需求正在迅猛发展,存在巨大成长空间。房地产行业存在调整供给结构的显著需求,可以成为供给侧改革的主力军之一。

保险资金因其低成本、长周期的特点,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产融结合的机会。在万科自身的转型过程中,我们需要保险资金的支持,也正在积极探索与保险资金的合作机会。

安邦保险集团在举牌万科后,万科与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安邦保险集团是国际上著名的中国公司,是令人尊敬的专业投资者,具有强大的资本实力和丰富的海内外地产投资经验,近年在保险、银行、投资等领域成绩卓著,亦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优秀践行者。

安邦也表达了其对万科发展前景的肯定,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明确希望万科管理团队、经营风格保持稳定。万科欢迎安邦成为万科重要股东,并愿与安邦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