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水利建设板块早盘上涨 三峡水利等2股涨停

中国证券网
2015-12-25 11:17

已收藏

今日早盘,水利建设板块上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接近2%;个股方面,三峡水利、利欧股份均涨停,围海股份涨逾4%,中工国际、粤水电也均涨逾1%。

广发证券此前的研报称,从中长期规划看,“十三五”期间,水利投资将达2.2万亿。短期来看,2015年水利投资规模有望超2014年的4880亿,今年将再开工27个项目,而上半年仅一项开工。

在水利投资领域,建议关注直接受益投资加速的水利建筑公司和PCCP管道公司。就水利建筑公司而言,建议优先关注收益确定性更高的行业龙头中国电建和葛洲坝,而安徽水利、粤水电、钱江水利从弹性角度看也存在主题性机会。在行业格局较为清晰的PCCP行业,结合相关公司的市场区域,建议依次关注:国统股份、龙泉股份、巨龙管业。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