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拟定增募资8.2亿 同力水泥掘金基建工程

中国证券网
2015-12-29 10:16

已收藏

停牌仅一周的同力水泥今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3.91元/股价格定增,募资总额不超过8.2亿元,推动公司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现以水泥、熟料的制造和销售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双轮驱动的业务格局。公司股票12月29日复牌。

根据方案,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航空港实验区第二水厂一期工程项目”、“航空港实验区会展路二期道路工程BT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中第一个项目总投资6.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第二个项目总投资9.9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该项目全长约16.5km,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0.12%,投资回收期(税后)约为4.4年。此外,公司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今年11月,同力水泥协议受让大股东河南投资集团全资控股的河南投资集团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进入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事业领域,并成为公司多元化发展的另一大主业。目前,河南投资集团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实施和预计将要实施多个航空港实验区PPP项目,并在积极接洽港区外的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类业务。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